新早读!女孩经期被罚吃辣条就医后遭劝退,公司:不符合企业文化

【今日天气】
多云
最低25℃ 最高33℃
【限行尾号】
3和8
---中心城区五座污水处理厂完成提标改造
东郊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作为我市中心城区五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攻坚战的收官之战, 6月底前具备了60 万吨/日设计处理能力。自6月 17日以来,出水水质稳定达到地标A标准,实现达标排放目标,这标志着中心城区五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全部实现设计污水处理规模,出水水质均按照我市地方标准A类排放。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半地下式污水处理厂,该项目位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和外环线调整线西北侧夹角范围内,总用地面积42.23万平米,总服务范围14370公顷,惠及红桥区、河北区、河东区及东丽区约 195万人口。下一步,城投集团将再接再厉,大力推动国家会展中心建设及配套工程等一批重大项目和民心工程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注意!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进入“伏天”作息时间!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实行“伏天”作息时间的通知》要求,今年伏天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24日。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中午休息时间调整为12:00-14:30,其他时间不变,8月25日(星期二)恢复正常。有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要注意时间变化哦!
---泰达俱乐部顺延套票年卡权益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赛季重启联赛之后,天津泰达足球队将前往苏州参加2020赛季第一阶段赛会制比赛,球迷朋友们将无法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为泰达加油助威。
对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微信15日发布《关于2020赛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观赛套票及助威团会员年卡权益顺延的公告》,对所有购买观赛套票及助威团会员年卡的权益全部顺延至2021赛季,无需另行支付费用。
---16岁女孩“日均作三百首词牌两千首诗”,其父:没夸大宣传
16岁女孩日均能写300首词牌、2000首诗、15000字小说,还在2年间出版了三本书。小小年纪已是一家杂志社“记者”和新闻网站区域运营中心的负责人。她还辗转多地进行演讲,聚光灯下,举手投足间显示出了不同于这个年龄段孩子的老成。
7月14日晚,记者联系到岑某诺的父亲岑刚灿,他表示刊载女儿作品的那几本读物均非公开出版,同时也已注意到网络上对女儿的议论。岑刚灿坚称,相关宣传并无夸大成分,女儿的写作能力都是真实的,“她如果静心写诗,2000首没有问题。但我们也没有去突破,我想好好写一天写2500首、3000首也不一定。我在家看她写作的,情况我都清楚。”岑刚灿表示。她还是一家名为“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的记者,据其表示这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媒体。
图片
---女孩经期被罚吃辣条就医后遭劝退,公司:不符合企业文化
近日,四川成都。因业绩不达标,一公司惩罚七名员工吃“死神辣条”,其中两人被送医。7月15日,被罚吃“死神辣条”又一当事女孩冯雪梅爆料称,她经期第一天被罚吃辣条,疼到虚脱,医院检查结果是胃绞痛和急性肠胃炎。事后公司称没有赔偿,只能报销医疗费。当冯雪梅返回公司上班后被劝退,理由是不符合企业文化。
---大学生校内湖中溺亡 :与女友发生矛盾后,冒险下湖摘荷花
7月15日,四川眉州@东坡公安 通报称,7月10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校区发生一起学生溺亡事件。经查,死者汪某邑(19岁)系与女友王某发生情感矛盾之后,采取了冒险下湖采摘荷花的行为,导致意外溺水身亡。
图片
---男子被邀请喝酒抢买单遭打 打人者:谁付不起那几个钱?
近日,安徽淮南,男子王某与同事在大排档吃饭,被旁桌一人错认为好友相邀喝酒,相谈甚欢。酒后王某争抢买单,几人觉得被王某小瞧,对他拳脚伺候。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公布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 #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 公布。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1日13时在海湾体育场打响,而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8日18时在可容纳80000人的卢塞尔体育场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将有四场比赛进行,确保球队在比赛期间得到充分调整。
图片
---上海申花官宣:马丁斯、杨旭、马镇加盟!
15日下午,上海申花官方宣布,马丁斯、杨旭、马镇三名球员正式加盟俱乐部。现年36岁的马丁斯司职前锋,2016年初首次加盟申花,两个半赛季出场59次打入32球,并帮助上海申花获得了2017赛季足协杯冠军。2018赛季他在亚冠比赛中受伤后,选择主动与球队解约。而前国脚杨旭和司职门将的98年小将马镇此前都效力于天津天海,天津天海解散后,他们选择以自由身身份加盟上海申花。
---中超各队平均年龄 苏宁最年轻,申花29.2岁排名榜首
北京时间7月15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新赛季中超各队平均年龄排名,申花以29.2岁位居榜首,具体如下:
1、申花 29.2
2、重庆 28.7
3、永昌 28.3
4、黄海 27.9
5、泰达 27.8
6、富力 27.7
7、鲁能 27.6
8、卓尔 27.5
9、建业 27.3
10、上港 27.1
11、深足 27.1
12、国安 26.8
13、大连人 26.7
14、恒大 26.5
15、华夏幸福 26.3
16、苏宁 26.3
---奥运亚军禁赛四年 中国竞走少一劲敌
世界田联诚信委员会发表声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墨西哥竞走名将、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亚军冈萨雷斯的上诉,维持世界田联纪律委员会此前的处罚,冈萨雷斯确定被禁赛四年,禁赛期从2018年11月16日开始,她也将无缘明年的东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冈萨雷斯在最后时刻才被刘虹超越,以2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2017年伦敦世锦赛,冈萨雷斯仅以1秒的劣势输给杨家玉,再度屈居亚军。在她遭到禁赛后,拥有刘虹、切阳什姐、杨柳静、杨家玉、梁瑞等名将的中国女子竞走队集团优势将更加明显。
---日本稚内市被确定为2020亚太冰壶锦标赛举办地
北京时间7月14日,世界冰壶联合会在其官网发布消息,2020年亚太冰壶锦标赛将于2020年11月7日至14日在日本稚内市举办,这是自2015年在北海道首府札幌举行的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以来首次在日本举行的国际冰壶比赛,这也是第一次在稚内主办的冰壶锦标赛。
---精心保存百余年!日本洪水冲走鳗鱼店百年酱汁
据日本《朝日新闻》14日报道,过去一周,创纪录的暴雨天气持续侵袭日本多地,灾情主要集中在日本熊本县。熊本一家开业112年的老字号鳗鱼店因此遭殃,曾经顾客排长队的店铺被泥水淹没至二层,店主从祖父那代继承下来的“传家宝”——秘制酱汁被洪水冲走。
---韩国总统热门人选今日受审 最高法院罕见直播
16日,韩国最高法院将对李在明涉嫌散布虚假信息案作出终审判决。李在明现任京畿道知事(韩国最大一级行政区首长),也是执政党的政治明星。当天的判决结果,不仅关系到他能否保住知事职务,还将影响他参选下届总统。此案引发民众高度关注,韩国最高法院甚至破例允许直播。这也是继2019年8月朴槿惠干政案终审判决之后,最高法院第二次对庭审进行直播。
---N号房赵博士共犯被公开示众:当场道歉 点头认罪
15日,韩国警方将“N号房”主犯赵博士的共犯南景邑(音译)送交检方,并将其公开示众。南景邑现年29岁。当被问及是否承认嫌疑时,他说“承认”,并轻轻点头;当被问到对受害人想说什么时,他回答“对不起”。南景邑不仅是“N号房”的收费会员,还涉嫌引诱受害人拍摄性剥削视频,甚至模仿赵博士的犯罪行为,对受害人进行胁迫。
图片
---难得一见 芬兰现全红彩虹
近日,芬兰一名渔民在首都赫尔辛基以北约160公里的一处湖泊钓鱼时,拍摄到了罕见的#红色彩虹#。据地球空间科普网站称,这种红色彩虹的形成与正常颜色彩虹形成方式相同,只不过由于冷色光在空气中发生散射,剩下那些暖色光令彩虹的红带加宽,最终导致彩虹只剩下红色。
图片
新媒体编辑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