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完全体勇士将重返强队行列 维金斯能跟三巨头兼容

对于勇士而言,2019-20赛季的关键词就是“蛰伏”,连续五年杀入总决赛并三次夺冠后,勇士上下的体能、精神都达到了极限。受制于伤病等原因,本赛季停摆前勇士只拿到15胜联盟垫底。
图片
不过,下赛季勇士有机会卷土重来。勇士主力利用这一年多时间养精蓄锐,养好了伤病,积攒了体能。下赛季德雷蒙德-格林、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将会以最佳状态回归。新援安德鲁-维金斯在融入球队,勇士手里还有一个高顺位选秀权以及一个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相信,下赛季勇士将会回归强队之列。
“无论下赛季何时开始,我觉得下赛季你会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科尔说,“格林将会精神焕发,库里和汤普森本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量比赛,他们也因此得到了大量休息时间,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停摆实际上又给了他们更多休息时间。等到下赛季开始,大家都会做好准备出击。”
上赛季总决赛,汤普森遭遇膝盖重伤报销,本赛季汤普森并未复出。科尔透露,汤普森基本已经做好了出战准备,他的恢复非常顺利。
“上个月我拿出了一天跟他一起看他训练,我们的一个助教也陪着他训练,”科尔透露,“看到他恢复训练感觉很棒,因为他是如此热爱篮球,他热爱打球,他太想念篮球了,他的状态看上去很棒。目前他的状态真的很好,他从球场各个位置命中投篮,就像我们熟悉的那个汤普森,所以他已经准备好了出战。现在我们不知道下赛季何时开始,但汤普森会做好准备。”
交易截止日前,勇士跟森林狼交易,用拉塞尔换来了维金斯。维金斯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9500万美元,科尔对他的期望值很高。伊戈达拉和凯文-杜兰特离队后,勇士三号位缺少重量级球星,科尔希望维金斯能填补空缺,他希望维金斯能命中三分,做好防守。
“向维金斯描绘我们的防守策略简单很多,因为他本身就是个全能,能换防的球员,这些也是这些年来我们的风格,”科尔说,“从阵容、位置的角度,引进维金斯更说得通。现在就看我们的了,我们得将所有拼图拼到一起。我觉得维金斯的表现会很棒,他跟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融入度会很好,我们真的期待下赛季这套阵容所蕴含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