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赛季德雷蒙德让我失望了”,帕金斯眼中格林只有D!

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在令人失望的赛季里从肯德里克·帕金斯那里得到了一个D。

前NBA球员、现任ESPN分析师肯德里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并不喜欢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2019-20赛季的竞技表现。

在周二ESPN的“跳跃”节目中,帕金斯解释了为什么格林在这个赛季让他失望。

“这个赛季德雷蒙德让我失望了,”这位前NBA大个子说。“我以为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的受伤会提升他的进攻水平,震惊世界。他在续约中得到1亿美元,我以为德雷蒙德会出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此外,帕金斯解释说,在金州勇士队失去凯文·杜兰特之后,他预计德雷蒙德·格林会有一个爆炸性的赛季,就像他在2016-17赛季的表现一样。

“他们也失去了凯文杜兰特,我想我们会看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但)他后退了几步,”帕金斯说。我对德雷蒙德·格林的期望值高了一点,但他没有实现。”

帕金斯相信,如果没有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或凯文·杜兰特在场,格林的比赛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然而,本赛季情况并非如此,因为他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这位30岁的球员在28.4分钟内场均只有8.0分,6.2个篮板和6.2次助攻。此外,这位三届冠军的投篮命中率低于39%,三分球命中率低于28%。

毋庸讳言,格林以善于从批评中吸取教训而著称,所以如果他在2020-21赛季有一个进步巨大的赛季,那就不足为奇了。

译文,原文作者:Joseph Cervantes

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draymond-green-gets-d-from-kendrick-perkins-for-disappointing-season/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