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实车内饰曝光,科技感满满,造型非常的时尚

前几天,全新奔驰S级的车机系统刚刚发布,它的内饰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设计,很有颠覆感。就在近日,全新奔驰S级实车的内饰也曝光了,此次曝光的内饰没有采用伪装的覆盖,它的科技感满满,造型非常的时尚。全新奔驰S级的内部代号为W223,新车的外观也进行了调整,它将会在今年9月份进行全球首发。

对于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风格打造,完全和现款车型不同,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的设计,方向盘中间的圆轴占比面积也不大,两侧的条幅显得很干练,上面采用了很密集的按键的排列,方向盘的功能性很强大。全新奔驰S级的仪表的尺寸也非常大,它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仪表直接采用了裸露式的设计,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新车仪表的后方是一个全彩的HUD抬头显示,它集成了很多的功能。

全新奔驰S级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它和下方的地台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前侧的地台上有一个非常大的隐藏式的储物格,上面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覆盖,它的造型看上去很饱满。全新奔驰S级的中控大屏的尺寸非常的大,它可以实现裸眼3D技术,它搭载了My MBUX车机系统,该系统集成了一系列的智能化的操作,其中就包括一项特别厉害的通过摄像头进行算法和学习乘客的意愿和意图,它可以分析乘客的一些肢体动作以达到控制多媒体以及车内功能的目的。全新奔驰S级的中控台的上沿采用了环抱式的车内氛围灯的设计,不过它看上去有些炸眼。

在外观方面,有媒体也曾经绘制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外观,它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化,新车的前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轮廓,它的大灯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比现款车型的大灯的布局更简单。新车的前脸的底部包围非常具有性能感,它的中间采用了梯形的分流器,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上还采用了风刀的装饰。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奔驰S级的车身的侧面和现款车型的差别不是特别的大,它的车窗的风格和现款车型很接近。新车加装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新车的尾部造型也非常的年轻化,它采用了一个三角造型的尾灯设计,底部采用了很简洁的包围,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全新奔驰S级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未曝光,它的入门级车型可能会继续搭载4缸发动机,并且奔驰可能会加大电气化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