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一男子当街殴打抱摔妻子,警方最新通报来了!

男子当街殴打一名女子
2020年7月13日上午9时30分许,廉江市安铺镇发生一起一名男子当街殴打一名女子案件。接到报警后,安铺派出所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处置并将受伤女子送医院治疗。经查,打人男子戚某松(男,36岁,廉江市横山镇人)见到因感情纠纷离家出走多年的妻子黎某琴(女,30岁,遂溪县界炮镇人)在廉江市安铺镇买菜,当即上前抓住黎某琴的头发,将其从电动车上拉扯下来进行殴打,随即离开现场。据此,派出所将该案立为行政案件展开调查,并依法出具伤情鉴定委托书。
图片
7月16日下午3时许,戚某松到安铺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其殴打黎某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廉江市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处罚。目前,黎某琴的伤情鉴定结果暂未出来,待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廉江市局将依法作进一步查处。
【全媒体记者】刘稳
【通讯员】湛公宣
【作者】 刘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