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被匿名举报!快船真人才啊,夺冠了夺冠了

之前还担心疫情问题,犹豫要不要参加复赛的霍华德,7月16日就因为在园区内没有戴口罩收到联盟的警告。

霍华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自己是被匿名举报的。

NBA版朝阳群众吗

自从NBA开启了举报投诉热线,这热线电话那可不是一般的繁忙啊。投诉噪音、举报没戴口罩、举报不合规聚集、举报订外卖、举报违规离开园区……

不止霍华德,最近已经有多名球员因为被举报而收到警告。

之前国王球员霍姆斯就因为取外卖,越过了NBA隔离区界线,被迫重新接受隔离。

那个霍姆斯啊,无接触配送了解一下。

然后就有人才从中嗅到了夺冠的小窍门了!!!

快船主帅里弗斯7月16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这条举报热线,就开玩笑说他已经先后举报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格雷格-波波维奇。

记者问里弗斯是否喜欢这条举报热线,里弗斯就开玩笑说:“我先举报了勒布朗,然后举报了格雷格-波波维奇。我们将会成为留在这里一直到最后的一支球队。”

老李真他娘的人才啊,不用多说,就一句话:快船总冠军!

不过随后里弗斯又补充表示自己是支持举报热线的这个设置的,他说:“这(新冠病毒)不是普通的事情,你不但可能被感染,也有可能传染给其他人。所以各种应对措施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能安全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是个认真且惜命的老头,复赛态度的正面教材。

不过话说停摆这段期间,老李的伙食是不是好得太过分了,这胖得本宫都快认不出来了,胡子也不理一理。

有NBA专家也有些担心举报热线可能会成为各队恶性竞争的工具。

哈哈哈哈!!!老李,你说专家是不是在针对你。

很多球员对这个举报热线也是深恶痛绝的,没有参加复赛的丁威迪就表示举报热线是“告密热线”建议大家不要打。

路威也转发了相关报道,并配上一个老鼠和两个笑哭了的表情(老鼠在英语里有告密者的寓意)。

戈贝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人使用举报热线,但我觉得这个规定很小气。我知道联盟希望人们遵守规则,但我不觉得这个热线能起到什么作用。”

这个本宫就要反驳一下,有这个热线,至少戈贝尔就不敢随便乱摸话筒。

保罗则躺着中枪,这个热线规定一出来,很多人都开玩笑说保罗一定会打爆这条热线。

球迷们想象中的保罗酒店房间

球迷想象中的保罗24小时状态

这也就是朗多受伤退出复赛了,不然联盟一天应该能收到n个举报朗多的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