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韦德之道∞太帅了!抽签登记刚刚开启!

图片
除了赛场上的辉煌印记,韦德作为父亲,孩子更是他心底最大的骄傲!
年初韦德对外宣布自己二儿子锡安·韦德将以扎雅·韦德的女性身份生活。
为表示对孩子勇于追求自我的选择,除将自己的头发染成粉红色外,眼前这款李宁韦德之道 ∞ “骄傲” 更是另一种无条件的父爱与骄傲。
图片
图片
整鞋采用黑色为底,绚丽缤纷的彩虹装扮覆盖整个鞋面,象征对追求缤纷真我的支持。
细节方面,魔术贴刺绣有 ZAYA WADE 字样,掀开后还有 Pride 字样,以此来来对孩子加油打气。
图片
图片
近日韦德还抢先上脚与孩子们共同出镜,表达家人对扎雅的全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为大家带来确切的发售信息。本次韦德之道 ∞ “骄傲” 确定将于本周末正式发售,定价¥1599 RMB
线上发售将于7 月 17 日早 10 点在「李宁官方旗舰店」小程序开启登记抽签。
线下官方李宁店、韦德店及时尚店将在 7 月 19 日早 10 点发放抽签卡。
图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津 COLOUR将于 7 月 18 日率先发售,目前登记抽签已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