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人播报新闻时门牙掉落,拿掉牙齿后继续直播,发文透露原因

7月16日,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乌克兰知名女主播,44岁的玛丽亚·帕达尔科在主持播报新闻时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她的门牙突然掉落,因为电视节目是直播,玛丽亚·帕达尔科掉落门牙的这一幕播放给了电视机前的全部观众。
图片
玛丽亚·帕达尔科在门牙掉落后,很自然的用手接住了掉落的牙齿,并放在手中,继续淡定的直播,声音和表情都没有受到影响。
在播报新闻镜头拉近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玛丽亚·帕达尔科的门牙缺了一块,玛丽亚·帕达尔科神色如常,依旧继续播报新闻,还不时的微笑,大方露出牙齿,丝毫不受缺一颗门牙的影响,职业素养和应变能力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图片
图片
玛丽亚·帕达尔科掉落门牙的一幕也被网友录屏在各大视频网站进行转发,一时间引发热议。
玛丽亚·帕达尔科也发文解释在播报新闻时门牙突然脱落一事,她称直播中经常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还和网友分享了此前在直播中碰到的意外事件。
图片
玛丽亚·帕达尔科在IG中转发自己掉落门牙的视频和相关报道,非常乐观的和网友分享自己掉落门牙一事,她在配文中称在当天的新闻直播中她突然掉落了一颗门牙,她表示作为主持人,这是她20年主持生涯中最酷的经历。
她还表示新闻直播现场之所以精彩就是因为不可预测,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她还分享了自己此前直播新闻时发生的意外。
在2013年她直播抗议活动时,看到了自己丈夫被捕的录像,还有一次在主持新闻时,突然有一只狗跑进了主播间,开始舔她的腿。
图片
玛丽亚·帕达尔科还不忘在文中调侃自己,她表示同事在看到她脱落门牙的视频后,给她发消息称她熟练的反应动作,就像是每天都在掉牙。
玛丽亚·帕达尔科还透露了掉牙的原因,她表示这颗门牙是一颗假牙,她在文中称自己有一个很重的金属闹钟,女儿对这个闹钟很感兴趣,经常拿它来当玩具玩,有一次她正在熟睡,女儿拿着这个很重的金属闹钟把她的一半牙齿给打掉了。
这次门牙突然掉落,她绝对要进行彻底的整牙,以防再次出现类似的意外。
图片
玛丽亚·帕达尔科表示她根本没想到这件事能产生这么大的热度,她还在文末感谢了支持她的观众。
图片
图片
玛丽亚·帕达尔科是乌克兰非常有名的女主播,她的IG粉丝高达17万,生活中的她非常的乐观,热爱生活,经常在IG晒出自己运动的视频,以及和家人在一起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