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虚乌有?孙兴慜否认牵线金玟哉加盟热刺 或为韩国媒体捏造

日前,根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消息,在孙兴慜帮助热刺3-1战胜纽卡斯尔联后,他接受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起有传闻金玟哉加盟热刺,就是他牵手搭桥联系的。对此孙兴慜简洁明了地表示: “完全没有联系过,这件事情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孙兴慜这番表态让金玟哉离开国安加盟热刺的谣言也是不攻自破,让很多国安球迷都吃了一颗定心丸。
图片
因为金玟哉在国安防守体系中一直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上赛季他在加盟国安之后就给球队防守实力提升,带来了非常明显的帮助。金玟哉在国安中卫位置可以给搭档于大宝补位,化解过对手多次有威胁进攻。国安球迷觉得金玟哉在经过上赛季适应磨合之后,他新赛季将在球队继续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帮助国安在中超和亚冠取得好成绩。然而金玟哉出色的个人能力,让他受到了欧洲球队的青睐。
图片
其中热刺传闻对金玟哉最有意,并且有韩媒报道称金玟哉来热刺效力,都是孙兴慜牵线搭桥。这个传闻仔细分析就经不起推敲,因为孙兴慜在热刺没有这么大的能力,可以将金玟哉推荐到球队。虽然孙兴慜是热刺的当家射手,但是他在队中地位没有高到可以向俱乐部推荐新援。这一点从孙兴慜曾经跟热刺主力门将洛里在场上公开内讧,就可以看出来。当时洛里不满孙兴慜在场上不防守,直接要跟孙兴慜叫板,场上大骂孙兴慜。
图片
好在热刺队友赶紧过来拉住洛里,才没有将内讧升级。很多球迷觉得洛里就是欺软怕硬,将孙兴慜当软柿子捏。洛里在场上公开怒斥孙兴慜,确实说明他在球队地位一般。否则洛里不会这么毫无顾忌地骂孙兴慜,所以孙兴慜在热刺队中的地位,远没有到可以左右球队引援上。
图片
孙兴慜在热刺与纽卡斯尔赛后,也直接否认了他参与到球队引进金玟哉这件事上。金玟哉如今将大概率继续留在国安,代表球队出战新赛季中超和亚冠。金玟哉留队之后,国安整体防守将继续得到保障。虽然金玟哉没有最终实现登陆五大联赛的梦想,但是金玟哉能得到欧洲球队的青睐,已经说明他能力非常强。希望金玟哉在压哨留在国安之后,新赛季能好好表现,再次成为球队后防核心,帮助国安在多线作战时取得好成绩,拿到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