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曝光 联发科P22加持

HTC的一款名为HTC Wildfire E2的新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中,而且其关键配置和功能都已经被完整的曝光出来。
从外观上来看,这依然是一款入门的机型,它搭载了一块水滴屏,分辨率只有720×1520,下巴的部分非常的宽,预计采用的也是后置指纹识别解锁方式,该机出厂搭载 Android 10 系统,配备了4GB的内存,处理器为八核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4个ARM Cortex A53核心,时钟频率为1800MHz,4个ARM Cortex A53核心,时钟频率为1500MHz)。
虽然这款手机标的是曾经HTC旗舰著名的Wildfire前缀,但据XDA-Developer称,它已经不是HTC负责生产的机型了,该公司已将Wildfire品牌授权给中国大陆制造商英望智能科技(InOne Smart Technology),这家公司以在印度销售Lava品牌智能手机而著称,而对于国内市场则是鲜为人知。
2012年的时候,Wildfire系列被HTC取消,它曾给HTC带来了非常可观的销售数字,可现在连这个品牌都已经不再属于HTC了,令人唏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