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刚!张靓颖被黑粉嫌弃营业状态差,工作室连评数条回怼

近日,张靓颖工作室发起了一则征集粉丝录制歌曲给偶像听的活动,引发热议。凉粉们的讨论对象不只针对活动本身,还有许久未营业的张靓颖。

活动的内涵是为了庆祝张靓颖出道十五周年,爱豆与粉丝进行身份互换,唱出粉丝们的《Dear Jane》(张靓颖英文名叫Jane Zhang)。

这个活动本身的思路可谓别出心裁,但是却忽略了当下形势,要求粉丝在同一时间到北京进行录制。

在评论区中,网友提出让凉粉自唱自录,之后上传到工作室剪辑即可。对此,工作室的解释是录音室版本才能达到出版发行标准,会对人员进行一对一行程安排和沟通。

这本是小群体里的狂欢,但是却出现了另外的声音。

有"铁粉"表示:“不是我说,你老板人都快找不到了,粉丝都不知道流失多少。本末倒置,你老板几乎失踪,粉丝从数量到热情上都损耗了很多。”

工作室的回应是:不是我说,这么不加掩饰地唱衰我老板的,乍一看以为是黑粉呢。

所幸网友加了保命狗头,"铁粉标签"也显眼地挂着,不然说不定就要被群起而攻之了。让人意外的是,这条评论高居热评第一,点赞数还是"233"(笑),这不免让人开始思考,张靓颖到底怎么了。

无独有偶,其他网友的说法则直接很多,评价张靓颖"胖得大脸快挤出屏幕了",并调侃如果不想生孩子尽早回家生孩子隐退。

工作室也不客气直接开怼:骂我可以,人身攻击老板有多远滚多远。

不出意外的话,该网友所谓的"挤出屏幕"指的是下图。张靓颖发动态附文"昨天是浓妆艳抹的一天,大半年不粘假睫毛了,留一张妖艳儿一下"。

一句"大半年不粘假睫毛"就透露了张靓颖的工作状态,张靓颖的上一张英文专辑还是2019年4月份发行的,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

这张《Past Progressive》(中文:过去进行时)的制作周期在传闻中达到五年之久,这样的出专速度沉寂一两年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据传今年正在准备中文专辑,只是一直没有消息,而且筹备的演唱会或因为疫情原因取消。

不知全貌不予置评,纵观张靓颖工作室的动态,至少态度上非常诚恳。该谦卑的时候谦卑,该反击的时候反击。

粉丝提意见是正常的,但人身攻击大可不必,希望张靓颖能被粉丝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