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国足赚流量!怒喷中国足球的外行们你们代表不了清华和北大

足坛大佬们闭嘴吧!不要让网红学者碰瓷中国足球赚流量了
近日,国足成为了互联网上最大的免费流量池。美团CEO王兴的一番言论,引来了众多足坛元老及足球从业人员的反击,甚至用卸载美团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本来吐槽中国足球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儿,毕竟中国足球的成绩在这摆着。长时间以来吐槽中国男足已经成为了“伪球迷”或根本不关心足球人士的“娱乐活动”。但是,为什么王兴的一句话就能引来如此之多足坛元老和从业人员的反击呢?其实这就是王兴的厉害之处了。
图片
王兴用了一个极为业余的也是“不对称”的对比来吐槽了中国男足。所以,才引来了中国足坛人士的反击。王兴作为美团的CEO,相信以他的智商的认知不会愚蠢到不明白足球不是单单靠3000米跑来考量的。他这样的言论,个人认为是美团的一次营销事件。我们冷静下来想一想,如果美团花钱做活动打广告,想调动如此大的互联网流量需要花费多少的经费。而如今王兴只是简单的说了几句不着边际的对比,便持续多天将美团曝光在巨大的互联网流量之中。尤其是在中超联赛即将开赛之际,本来中国足球就是本年度关注度最高的时候。
图片
也正是因为王兴的一句话引来了火爆的对垒,所以随之而来的就是什么北大、人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些所谓专家教授的抨击。他们拿一些根本不在同一领域、同一纬度的贡献和锚定来与中国足球对比,这样不符合常规逻辑的对比根本不应该出自这些高智商的专家教授口中。因为,以他们的智商不会做出这样不靠谱的对比。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些所谓的各所顶级大学的教授专家多数都是在网络上拥有众多粉丝的“网红教授”。所以,他们能够做出这样对比的出发点就显而易见了,就是抓住王兴引发的网络事件蹭一波流量而已。
图片
我相信,在清华、北大、人大等众多高等学府之中有着众多喜欢中国足球、支持中国足球的学生和教授。他们一定明白大学和足球给我们带来的不同贡献和价值。所以,这些所谓的教授用清华、北大和中国足球对比只能代表他们个人的观点,根本无法代表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
图片
我们都知道,中国足球的成绩一直都让人所诟病,尤其是那些不喜欢足球的朋友,他们认为中国足球的存在有些多余。但是,你不喜欢并不代表所有人都不喜欢。作为一名球迷我也时常会对中国足球失望,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我足球的热爱,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和理解。俗话说得好“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每个人的爱好和行业都有所不同,我们应该互相理解和支持。即便我们不能理解和支持,也并没有人阻碍你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只是希望个别人不要利用别人的痛苦去达成自己的利益目的。为了不让这些人达成目的,也希望我们的足坛大佬和从业人员们都闭上嘴巴吧,不要让他们利用了。
做好自己,继续支持我们的中国足球,希望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