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厂商没脾气,荣耀智慧屏50英寸版上市,首发价1799元

前一段时间,评价君狠狠体验了一下荣耀智慧屏X1,十分满意,还给老妈买了一个,55英寸版本的荣耀智慧屏X1,想尽尽孝,结果被老妈单方面退货了。

问了原因,才知道原来老人觉得家里地方小,55英寸太大。可惜当时还没出50英寸版,否则老人家应该觉得合适吧。而现在其实也不晚,荣耀今天推出了荣耀智慧屏X1的50英寸版,售价1999元,首发价更是低至1799元。

评价君看了下,还是熟悉的配料,4K分辨率,直下式背光,色域为DCI-P3 92%,鸿鹄818处理器,MEMC运动补偿,HDR动态映射。

4X10W扬声器,以及蓝牙遥控器,语音识别,魔法投屏,16GB存储,基本上和65英寸版别无二致。

这样设计还是很好的,保持不同屏幕大小的用户,都能获得相同的功能,不分高低。

而评价君的电视墙确实也不太适合65英寸,其实50英寸一直是自己的心里所想,毕竟可以节省出不少桌面空间。

因此评价君也建议,其实我们选购电视还是要看家里的空间,如果客厅宽度3米,55英寸最好,如果喜欢断舍离的简约风格,50英寸也不错。如果家里客厅宽度4米,那么65英寸会显得更高大上。

而且,其确实可以实现秒开电视,秒开4K内容,并且具有播放8K内容的实力。这在1799元或者说1999元电视中,还是无出其右的。

而且评价君前一段时间,用荣耀智慧屏播放华为P40拍摄的4K视频,感觉确实很不错,自己给自己提供4K内容,朋友们可以试试。

所以,电视不在大,跟房间协调是最重要的,同时没有开机广告,丰富的4K内容,以及强大的解码能力,也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