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丑娘”张少华被曝孤身一人住院,双鼻插管安静侧卧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演员张少华的近况,并配文说:"83岁丑娘老戏骨张少华一个人到医院看病。"视频中的张少华看起来十分憔悴,也很瘦弱,整体状态不算很好,网友们纷纷祝愿张少华能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图片
视频中张少华身穿红色格子衫,双目紧闭,随处可见的皱纹和色斑在她脸上留下了许多印记。头发虽然没有完全花白,但是仍有不少白发。她鼻子上还插着呼吸管,正在吸氧,周围没有家属陪伴。
图片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抵抗力和身体素质都会慢慢下降的,老年人会很容易生病,如今很多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很难顾全父母,老人独自住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张少华在6月22日的时候,晒出了一段视频,当时的状态还非常好。
图片
83岁的张少华身穿黑色短袖,虽然驼背很严重,但是整体的精神面貌是很好的,讲话的时候清晰声音洪亮,笑起来和蔼可亲。网友们在评论区都说:"奶奶希望您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图片
张少华自从进入演艺圈后,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如《大宅门》《我的丑娘》《常回家看看》等,直到2018年她仍在坚持拍戏,《娘道》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图片
张少华塑造的每一个荧幕形象都伴随了很多人成长,她精湛的演技常常打动无数观众,她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奖项。张少华与老公有一个儿子,感情生活比较稳定。
图片
张少华的状态一直是很不错的,虽然现在有些虚弱,但是在医院里接受医生治疗后,一定会慢慢好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