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 BeryL:希望我们队能够拿到常规赛第一站在决赛舞台

在北京时间7月15日,LCK夏季赛第五周的比赛中,DWG2-0战胜DYN,赛后DWG战队辅助选手BeryL接受了媒体采访。

Q:说一下胜利感言吧~

BeryL:很高兴第一轮赢下的比赛都是以2-0取胜的。

Q:你们今年夏季赛第一轮的成绩是7胜2负,对这个成绩满意吗?

BeryL:我认为之前在输给GEN、DRX的两场比赛里,如果我们好好发挥的话是完全有可能取胜的,所以满意和遗憾各占一半。

Q:上场比赛输给DRX之后,你们有做什么赛后反馈吗?

BeryL:我们第一局连续出现了失误,第三局如果好好表现的话,也是完全有可能取胜的。感觉我们在运营方面有些不足,所以针对运营部分做了很多赛后反馈。

Q:今天DYN打架比较凶,你怎么评价对面的这种风格?

BeryL:和上游队伍交手时,我们的策略是以针对后期为主,DYN的话会不太一样,确实感受到是一支表现很好的队伍。

Q:今天拿出猴子辅助的原因是什么?

BeryL:猴子这个英雄重做之后,我在排位时有用过几次,感觉还是不太好说。但看了海外联赛之后觉得还挺不错,所以今天拿出来了。

Q:今天你的MVP积分来到排名第二,有拿下赛季MVP的野心吗?

BeryL:Bdd选手真的表现很好,所以赛季MVP是很难了。希望我们队能够拿到常规赛积分第一,和队友们一起站上决赛的舞台。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

BeryL:第一轮有很多遗憾的地方,我们会努力完善不足,争取在第二轮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