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z两波越塔带崩三路 天崩开局T1三C发力翻盘战胜KT!

在今天的LCK夏季赛焦点通讯社大战T1对战KT,首局比赛先下一城,第二局T1选择抢下厄斐琉斯,选出了强势上中杰斯妖姬,而KT则是进行了换人,smeb登场拿到奥恩,aiming选出招牌EZ。
图片
在开局cuzz狗熊似乎由于上局没做什么事,所以第二局前期非常活跃,第一波直接想配合faker妖姬越塔,但是抗塔的兵阵亡了,kuro塞拉斯状态很好,反身钩中狗熊配合防御塔以及赶来的bono巨魔完成击杀,拿下一血!
图片
送出一血后cuzz狗熊仍未死心,想配合上路压线的canna杰斯越塔,但是在越塔的处理上出现了巨大的失误,第一时间没有交大屏蔽防御塔,结果用完技能发现蓝不够放大了,直接导致T1越塔的上野2人被防御塔全收了,smeb奥恩一换二,T1前期在cuzz方向带节奏的情况下有些炸裂!
图片
前期的优势也滚到了下路,KT借助先锋帮助aimingEZ推掉了一塔,EZ无解肥发育的情况下,中期正面团战KT前排更加扎实成功打赢了团战,23分钟时赢下团战的KT利用双TP选择rush大龙,而T1上中到场时大龙已经被打掉,龙坑外canna杰斯一炮收割残血布隆,李哥妖姬也偷掉了EZ,T1击杀了KT3人拿到了终结赏金,拖缓了局势。
图片
29分钟火龙团T1虽然拿到了听牌火龙,但追击团战中,T1不断地被tusin布隆挂上被动,bono巨魔以及smeb奥恩抗在前排,给aimingEZ创造了完美的输出环境,追击将机长厄斐琉斯击杀后KT成功控到第二条大龙!
图片
37分钟时KT借助兵线以及视野优势又拿到了第三条大龙,此时aimingEZ也是出到了六神装,穿上了复活甲,KT破掉了T1三路高地,可以说基本胜券在握的情况下,aimingEZ出现了巨大失误,被poke伤害打残,突如其来一波E脸操作被机长厄斐琉斯逮到,荧焰大招打出复活甲,爆炸AOE伤害劝退KT前排,起身的EZ被集火击杀,KT团战溃败!
图片
这波团战的溃败也导致火龙魂被T1给控下,而且还是四火龙的火龙魂,直接让T1的输出提升了一个大档次,而且拖到了大后期机长厄斐琉斯装备也已经成型。
图片
最终的中路团战cuzz狗熊终于是向前大招开团,但又一次送了,不过已经无伤大雅了,正面团战机长厄斐琉斯的高额伤害,以及李哥妖姬两脚踩打出了爆炸的AOE伤害,canna杰斯切锤形态追击将aimingEZ击杀!
图片
T1三个C位的伤害KT前排已经扛不住,关键输出点EZ阵亡,仅剩的中野面对T1的推进无能为力,T1完成翻盘,2-0战胜KT拿下了这场通讯社大战的胜利,这把在cuzz带崩三路的情况下还能翻,真的是没想到啊,可能这就是指定充电宝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