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漫威复仇者联盟》第二次直播会将于7月29日举行

Square Enix宣布下一次《漫威复仇者联盟》的网络直播会将于7月29日举行。SE方面表示,这次新的直播会将会深入展示《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8月14日开启的B测内容。
图片
此次直播会将会提供全球首播的新预告片和新的游戏情报。《漫威复仇者联盟》的第一次直播会于6月24日放送,那次直播会展示了全新的雷神托尔的试玩影像。它同样提供了关于游戏中核心反派MODOK的详细情报,以及关于战区的新情报。
图片
而第二次《漫威复仇者联盟》直播会将会提供关于游戏即将到来的B测的最详细完整的前瞻。玩家可以期待看到几段全新的游戏影像,这些视频将会深入展示B测中的游戏内容。此外,SE将会介绍关于游戏设计和制作方面的内容。而观看直播会的网友们还将可以发现其中一些带有暗示的细节内容。
关于此次B测,PS4预购游戏的玩家可在8月7日最先体验到本作,X1与PC玩家的测试会在8月14日开启,而游戏的公测则会在8月21日启动,并持续到8月23日为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