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引援宣传片高大上!球员已有归属感:让深圳记住我们的名字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递补参加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深圳佳兆业来了一次相当轰动的官宣,深圳队一口气宣布了14名新援加盟,这样的引援力度,可以说非常之大,在中超开打之前,深圳队完成了很大程度的补强。从深圳发布的新援加盟宣传片来看,可以说制作精良,在2020赛季,深圳队值得期待!
图片
深圳佳兆业的新援加盟宣传片有着大片的既视感,在视频一开始,一个个黑色剪影的球员映入眼帘,他们是深足的新生力量,然后镜头切换到更衣室,“让深圳记住我们的名字”,这样的大字在更衣室的墙壁上颇为引人瞩目。红色的球衣,红色的背景,让球迷们对新赛季有着无限的期待。
图片
随后,在宣传片里,深圳队的新援们一个个揭开他们的面纱,姜至鹏、孙可两大国脚领衔,随后门神张鹭霸气亮相,球员们开始表演颠球表演,正在此时,画面又突然一转,来到了深圳的闹市区。
图片
在城市的闹市区,在河畔,在幽静的山林里,在有着俯瞰视角的天台上,都出现了深圳球员的身影,深圳的主场矗立在那里,似乎在等待一场盛宴。随后,镜头又切换到深圳的主场,球迷们山呼海啸的呐喊声似乎让人身临其境,仿佛来到了深圳的主场。
图片
新援们用不同的方言说着“我们是深圳佳兆业”,不同地方的方言交汇在一起,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如今却在深圳这个集体相遇,成为了一个集体。一句“来了就是深圳人”,表达了球员们的心境,他们在新赛季将为深圳队而战。
图片
这样的话,说明深圳的新援们将有很强的归属感,作为俱乐部的一份子,他们将努力融入到深圳这座城市,融入到深圳队这个集体,为球队新赛季而战。在视频的最后,深圳队的12名新援矗立在场地中央,他们将是新赛季球队新生力量。在宣传片上,还打出了“悟深意入佳境”的口号,象征着新赛季的美好寓意。
图片
虽然深圳队在上个赛季降级,但是新赛季,这支球队招兵买马,他们的实力得到了极大程度的补充,球队的第一目标肯定是着眼于保级,如果战绩比预期要高,深圳队还可以冲击更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