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秦岚生日晒照状态似少女,却被质疑脸部变形,像充了气一样

7月18日,知名女星秦岚在社交平台晒照,庆祝自己的41岁生日,她发文道:谢谢你们的陪伴,传说中的九宫格来了。
图片
照片中的秦岚身穿米色针织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她戴着粉色的生日帽,看起来很是俏皮。虽然已经迈入了40岁的大门,但是秦岚的少女感十足,脸部丝毫没有年龄的负担。
图片
生日派对现场布置的很用心,蛋糕造型也十分巧妙,粉色调搭配白色小花,上面还有一个仿着秦岚做的小人。作为女主角的秦岚收获了各式各样的粉嫩花束,身处于气球与花的包围中,秦岚看起来很开心,幸福感十足。
图片
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生日祝福,夸赞道41岁的秦岚状态还是很好。但是有不少网友质疑道,秦岚的脸是不是垮了,不仅有些网红感,还十分肿胀,看起来像充了气一样。
图片
其实网友们的质疑并不无道理,秦岚的脸部状态看起来很不自然,但是毕竟是精心挑选的照片,不排除有美颜相机或者是修图的因素。
图片
今年41岁的秦岚是圈内知名的女演员,有《还珠格格3》《延禧攻略》《王的盛宴》等知名作品,演技与颜值都十分在线,但很多观众其实不知道秦岚是学会计出身,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是一个纯粹的理科生。
图片
一次偶然的机会,秦岚参加了"首艺杯"比赛,开始进入了演艺圈拍摄作品,因为高颜值与干净的气质,秦岚获得了琼瑶的青睐,出演了"知画"一角,她也因此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图片
在近20年的演艺生涯中,秦岚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如《又见一帘幽梦》中的汪绿萍,《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容音以及《王的盛宴》中的吕雉,她温婉大方的气质一直深入人心。
图片
秦岚私下里也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当晚礼服或者活动服装过于暴露时,秦岚都会变身"秦裁缝"亲自缝制衣服,甚至直接在后台缝胸口。她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大能接受很暴露的衣服。
图片
对待感情,秦岚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与态度。她曾十分坦诚的和主持人表示,自己不愿意为了结婚而结婚,虽然渴望可以嫁给爱情,但是还是想顺其自然,其他的并不强求。
图片
对于身边以及网友们的催婚催生,秦岚并不在意。但是针对"生孩子是女人义务"的说法,秦岚直接怼道:我的子宫使不使用,关你什么事。
图片
如今,41岁的秦岚活得潇洒又自在,生活得悠然且精彩,演艺事业也在平稳的发展,祝福她可以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拥有嫁给爱情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