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ci回国 Mayumi发推:我哭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

近日Mayumi发推:Tianci回国了,我哭了,我会想他的。看到这里小伙伴们肯定都迷迷糊糊的,Tianci是谁啊?这里给大家科普一小下,Tianci原RNG的上单选手,同时也是巴西赛区的第一位LPL外援。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稍许明白了一点,海外选手要回国了!
图片
但是小伙伴们肯定还是迷惑,一个海外选手回国,那Mayumi为何要特此发推呢?那我就现长解说一下,且听我细细道来。说到Mayumi小伙伴们肯定都不会陌生,作为巴西的职业战队女辅助,不仅游戏技术高超,还有非常迷人的颜值外表。这也就让诸多LPL玩家化身不请自来的十年老粉。
图片
虽然Mayumi身处巴西,但一直保持与LPL的粉丝互动,即使LPL的十年老粉和Mayumi隔着山和大海,但仅仅隔着屏幕与Mayumi交流也足以心满意足。而Tianci在之前更是义无反顾的奔赴巴西,成为巴西赛区的第一位LPL外援,开启了海外的职业生涯之路。
图片
当然Tianci作为巴西的第一位LPL外援,待遇自然不一般。从Mayumi亲自到机场接机就可以看出。甚至天赐才加入INTZ没几天,就能够让Mayumi一口一个欧尼酱。后续的宝贝自热火锅更是让Mayumi表示:Is this good?。若是照着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恐怕天赐奔赴巴西的理想在不久之后就会实现,实在是让不少粉丝羡慕至极!!!
图片
而且就在Tianci宣布回国的这前几天,Mayumi连续请假不开直播,在微博表示有一个很重要的约会需要几个小时所以不直播了,应该就是为了送别Tianci举行了派对一类的活动~
图片
时过境迁如今Tianci终是要回国了,这其中可能包含多种因素,这里咱们也就安心当好吃瓜群众,不要过多猜测了。但是从Mayumi的发推来看,Mayumi表示:“我哭得太多了,我会很想念他的,但我很高兴他能回到中国。我会想你的,天赐。我为我的朋友感到非常高兴。”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甚好。不过也不用担心。前段时间Mayumi说过自己正在学习国语,还表示过些时间准备来中国青训训练。嘶!这是不是有点莫名的关联呀!!!!!!算了算了,我们还是要等官方消息,再商量对策。小伙伴们对于Tianci回国了,Mayumi发推这件事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