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吐鲁番” 葡萄喜丰收

图片
2020年7月18日,长兴县画溪街道巾帼志愿者正在曹家桥村低收入葡萄种植户彭忠明的大棚内帮忙采摘装运葡萄。当地5个帮扶基地11户种植户,今年预计户均增收在3万元以上。连日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万亩葡萄园又呈现一幅丰收景象。长兴画溪街道的葡萄种植面积近万亩,素有“江南吐鲁番”的美誉。据了解,今年长兴画溪葡萄年总产量预计1.5万吨以上,年产值可实现亿元以上,葡萄销售网络覆盖苏、浙、皖、沪、鲁等省40多个大中城市。(王洁涵摄/光明图片)
图片
2020年7月18日,空中航拍画溪街道万亩葡萄园。连日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万亩葡萄园又呈现一幅丰收景象。长兴画溪街道的葡萄种植面积近万亩,素有“江南吐鲁番”的美誉。据了解,今年长兴画溪葡萄年总产量预计1.5万吨以上,年产值可实现亿元以上,葡萄销售网络覆盖苏、浙、皖、沪、鲁等省40多个大中城市。(王洁涵摄/光明图片)
图片
2020年7月18日,画溪街道农技专家现场来到低收入葡萄种植户彭忠明的大棚内,帮助检测葡萄质量。连日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万亩葡萄园又呈现一幅丰收景象。长兴画溪街道的葡萄种植面积近万亩,素有“江南吐鲁番”的美誉。据了解,今年长兴画溪葡萄年总产量预计1.5万吨以上,年产值可实现亿元以上,葡萄销售网络覆盖苏、浙、皖、沪、鲁等省40多个大中城市。(王洁涵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