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拉抬李眉蓁,国民党籍县市长轮番辅选

高雄市长补选在即,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明天将陪同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爬柴山,云林县长张丽善也将和李眉蓁一起直播。

高雄市长补选将在8月15日投票,呈现三足鼎立局势,由国民党籍李眉蓁对战民进党籍、前“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以及台湾民众党征召的亲民党籍高雄市议员吴益政。

李眉蓁

国民党兵分多路辅选李眉蓁,江启臣、前党主席朱立伦日前皆南下陪同李眉蓁扫街拜票,国民党“立委”、议员接下来也将配合李眉蓁行程,南下高雄辅选;另国民党党中央也提供空战资源,高雄市党部则负责打组织、陆战。

江启臣明天将南下与李眉蓁一起爬柴山,李眉蓁阵营表示,参选人会将高雄每一区都走过一轮,明天安排到鼓山区,而安排爬山行程主要也是展现李眉蓁选战主打的年轻、有活力。

李眉蓁阵营也规划邀请蓝营执政县市长南下辅选,金门县长杨镇浯今天就到高雄李眉蓁竞选总部为她加油打气;云林县长张丽善明天将与江启臣、李眉蓁一起直播。

至于未来是否会有大型造势活动,李眉蓁阵营表示,都有在规划安排,也欢迎蓝营大咖南下辅选。

此外,国民党青年部主任萧敬严说,李眉蓁过去担任过高雄市青工总会长,为展现青工人挺青工人的精神,全台青工总会换届后,规划在选前黄金周8月9日帮李眉蓁举行造势活动。

萧敬严说,李眉蓁此次选战诉求争取年轻人支持,国民党青工总会年轻人多,也将号召年轻人相挺,更盼让党内外看见,国民党还是有青工组织。

国民党全台青工总会长为一年一任,此次由青工总会副总会长陈克威同额竞选,在8月1日投票,并将在8月5日中常会上,由江启臣颁发指定中常委派任书,正式就任。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