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烟滚滚!巴黎一机场前大巴起火 数百人被疏散

来源:海外网
图片
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7月19日电当地时间18日,法国巴黎奥利机场4号航站楼前一辆大巴起火,消防员耗时近两个小时控制住火情,约300名乘客和工作人员被疏散。
据《巴黎人报》报道,18日早晨8点45分,一辆在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奥利机场与伊夫林省圣康坦之间载客的大巴上,司机闻到烧焦气味,于是在机场4号航站楼前紧急停车,消防员和机场工作人员立即介入,并在现场建立一个安全区。
在奥利机场4号航站楼工作的一名航空公司员工回忆说,“先是看到一些烟雾,司机拿着灭火器,我们以为这只是一场很小的火情。但是突然,大巴烧了起来,救援人员开始从四面八方赶来。随后一只轮胎爆炸,大巴的车窗也炸开,接下来又听到接二连三的爆炸声,奥利机场火灾中央警报系统也响起,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所有人都被疏散到外面。”
巴黎消防队发言人解释说,“考虑到现场有大量烟雾,决定暂时疏散候机大厅。”数百名乘客带着行李来到航站楼外,看着机场前浓烟滚滚,这对于机场来说十分罕见。
18日上午10点34分,航站楼重新向公众开放,约30名消防员控制住火情,机场建筑内外皆未受损。根据巴黎机场集团的数据,乘客并没有错过航班,但一些航班不可避免地被推迟。(海外网-巴黎-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