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星光下的坚守

夜色下,医护人员白衣执甲,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悉心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夜里,社区干部做好防疫消毒、排查疫情隐患、服务困难群众,用汗水和奉献守好第一道防线。月光中,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了万家灯火、百姓平安,彰显担当。灯光下,商户们搬上搬下,连夜组织货源,只为当天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夜因职责而明亮,夏因坚守而美好。
针对乌鲁木齐新发现的疫情,他们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负责不懈怠,诠释出人民至上的责任担当。他们的身影是夜里最亮的星光,他们的坚守是防疫抗疫最坚固的城墙。
图片
2020年7月17日21:10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骑马山片区管委会西源社区
工作人员给辖区居民盛廷芳送蔬菜
图片
2020年7月17日21:30
乌鲁木齐麻辣空间新医路店
员工正打包即将送出的外卖
图片
2020年7月18日00:20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振安街管委会山润社区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社区工作队队长尼加提·尼牙孜在小区夜巡
图片
2020年7月18日01:30
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医生吕健宏在发热门诊值守
图片
2020年7月18日02:40
甘泉堡公安检查站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五支队民警艾孜买提江·阿克帕尔为货运司机提供服务
2020年7月18日03:05
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
便民警务站民警进行巡查
2020年7月18日05:15
新疆九鼎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
菜商在装运刚买好的蔬菜
□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周鹏 约提克尔·尼加提 谢龙 通讯员凌杰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