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办公室闹鬼?传日本兵半夜踢正步,真相却在电梯里

今年初,台北市文山区世新大学管理学院大楼一名维修工人,卡在电梯舱与墙壁之间的夹缝,被学生发现时已没有呼吸心跳。台湾警方联络电梯公司厘清事故原因,近来台湾电梯意外频传,有爆料者良心不安主动检举,指出电梯检测涉贿。就连蔡英文办公室的电梯维修数据也可能有问题,背后是否有大咖官员涉案仍在调查。
图片
此前台北市都发局建筑管理工程处使用科助理工程员曾华崇、周宗錡,利用检查星聚点KTV复兴店5台送菜货梯、家乐福桂林店电梯、承办“升降设备委外抽验等业务机会,向业者收贿数十万元(新台币,下同)。台北地检署指挥调查局搜索约谈,并将曾华崇等人移送复讯后,本月16日谕令周宗錡、刘书豪等11名被告分别以10万到50万元交保,均限制住居,曾华崇讯后则被声请羁押禁见。
日前蔡英文办公室大楼传出电梯会忽上忽下,半夜还会听到有日本兵踢正步等灵异传闻,让搭乘电梯的人员冷汗直流。不过,这其实不是闹鬼,而可能是电梯检验出包。民进党“立委”赖惠员的女儿还曾被困在台北会电梯内20分钟,民进党“立委”赵天麟也曾困在“中兴大楼”电梯,当时脱困后他坦言,不管是在电梯内或爬出来,都“毛毛的。
而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相关检调单位收到检举信,指出电梯检验涉贿,基于良心不安,决定揭发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传不仅台北市电梯、汽车升降梯面临危安问题,包括蔡英文办公室大楼的电梯维修数据也可能造假,目前检调仍在追查是否有更大咖官员涉案。之前有所谓的灵异传闻,如今传出电梯检验出包,可能就与蔡办电梯出现异常有关,
海峡导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