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力挺Yamy,徐明朝朋友发声却为他辩护,网友:物以类聚

在7月21号早上,作为火箭少女101的队长Yamy突然曝出一段公司会议录音,并发长文怒斥老板徐明朝对她进行人格攻击、当众羞辱Yamy丑、装时尚、吐槽她唱歌难听。对此引发网络热议,众多网友觉得Yamy公司老板作为一个企业负责人,竟然对自家员工的尊严进行羞辱,强加个人观点给其他员工,实在是过分至极。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连杨超越、孟美岐、紫宁和吴宣仪等所有火箭少女成员都发文力挺Yamy,心疼她在这些年的遭遇。在经纪公司这段时间,Yamy走红给公司带来很可观的收益,可却被老板徐某在明里暗里评头论足,现在Yamy曝出公司会议录音,并表示向徐明朝提交解约申请。
图片
图片
她还直言自己不是徐某表演霸道总裁的观众,更不是任人摆布的玩偶,要离开这样的经纪公司。不久,黄子韬和张嘉倪等众多明星都发声力挺Yamy,其中作为《创造101》的导师黄子韬的发文非常之刚,他是看Yamy成功出道的人,所以很心疼这位小花。
图片
图片
黄子韬发文怒斥徐某这样的人当老板实在是恶心,不懂得尊重员工,还捏着艺人的合同不放,只因Yamy还能给公司带来不错的收入。
图片
图片
不过在21号下午,自称是徐明朝朋友却发声为他(徐)辩护,而且列出7条内容解释此事,并批评Yamy只会听表扬的话。这位博主直言他与徐明朝认识18年,知道他的为人很好,是凤凰传奇玲花的老公,更是一位业内优秀经纪人。
图片
图片
从徐明朝朋友发文内容简单概括,第一他直言徐明朝说话“字字珠玑”,喜欢讲真话;第二经纪公司开会,艺人Yamy只是公司产品,开会讨论产品很正常;第三徐明朝最欠妥的地方是Yamy不在会议现场,所以才导致网络热议;第四是吐槽Yamy玻璃心,听不下老板徐明朝的真话,以后解约自己成立工作室后,她只会顾一些天天夸她高级脸、衣品好的员工。
图片
其实真正听过Yamy今天曝出公司会议录音就知道,她的老板不是讨论“产品”这么轻描淡写,而是言语之粗疏、之低劣,让现场工作人员都只能尴尬一笑。而且该老板不断强调自己的观点,相信一个经纪公司在讨论“产品”的时候不是这样。
图片
再次,这位自称是徐明朝的朋友用词夸赞,他以“字字珠玑”来形容徐某说话风格,其实该成语是指某人说话、写文章的语句优美,给人言简意深的感觉,这与Yamy曝出的录音似乎形成反差。有网友留言回怼:“真是物以类聚”、“可悲,这个行业的恶臭规则,但是忽略了基本的尊重规则”。
图片
图片
今天有众多明星力挺Yamy,许多网友也心疼她的遭遇,现在徐某朋友却发声为其辩护,你对Yamy一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