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市医保局助力农户销售滞销葵花籽 多维度解决贫困人员燃眉之急

近日,东湖区新开河镇贫困户陈福云家滞销的葵花籽终于有了买主,他们是市医疗保障局的党员干部。
图片
陈福云一家以人工种植葵花籽为基本经济来源,受疫情、家人患病等多重因素影响,销路受阻,滞销许久。此前市医疗保障局在走访调研中了解了陈福云的这一情况。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先锋组专程前往东湖区新开河镇农户家中,再次了解陈福云近期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同时以市场价购买了他们滞销的全部葵花籽,解决了陈福云一家的燃眉之急,当得知是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自掏腰包购买时,更让陈福云感动得热泪盈眶。
图片
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体现着整个社会的温度。此次购买贫困户滞销的农产品,是市医疗保障局多维度助力扶贫的实际举措,更是鼓励贫困人员坚定生产生活信心,任何困难面前党组织都是最坚实的后盾,市医疗保障局也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担当好人民百姓的医保卫士。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