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初中生练跳投不慎坠下二楼,学校称其左手骨折能独立行走

楚天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余渊)近日,一段男生练跳投不慎坠楼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孩子的身体状况牵动了广大网友的心。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了解到,意外发生于广东省罗定市第四中学,该校最新发布的情况公告称,孩子是从二楼跌落,经医院检查,除左手骨折、右手皮肤挫伤外,孩子生命体征良好,能独立行走及生活自理。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网传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7月20日上午11时27分,当时多名学生正在楼道里休息玩耍,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生做了一个后仰跳投的动作,落地时男生不慎撞在了身后的矮墙上,随后身体失去平衡跌落下楼。周边几名学生见状,连忙上前伸手想要救援,却没能拉住白衣服男生。
这段惊险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由于不知道具体跌落的楼层,许多网友为孩子捏了一把汗,希望孩子能够平安无事。
图片
有知情人士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意外发生于广东省罗定市第四中学,当时该男生是从二楼跌落的,事发后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男生无生命危险,手部出现骨折。该男生的同学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称目前他仍在接受治疗。
22日,罗定市第四中学发布公告称,7月20日上午11时27分课间时,罗定四中初二学生廖某某一时兴起,在教学楼二楼中厅玩跳投时发生意外,不镇跌落一楼,事发后学校马上报120并通知家长,双东社区医护人员即刻到达现场,展开救治工作,救护车十分钟左右到达学校,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去罗定市中医院,经初步处置后转罗定市人民医院,全程均有学校领导和老师陪同。经了解,该生当天下午经人民医院检查,除左手骨折、右手皮肤挫伤外,生命体征良好,能独立行走及生活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