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队捡了世界冠军?战绩下滑遭嘲讽,Doinb怒怼直播间观众

LPL夏季赛FPX战队的发挥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虽然小天这样的天才选手,操作依旧。但是整个团队出现问题,并不是一个天才选手就能决定的。而LPL赛区的特色,就是在一支战队状态好的时候,各种夸赞。在一支战队状态不行的时候,各种贬低!

在之前和JDG打完之后,Doinb就开始了复盘。在复盘的时候一众直播官方纷纷表示:"FPX战队BP有问题!"对此Doinb很不开心,直接开始了怼粉丝的操作。在直播间里面,Doinb这一次没有收住,直接表示:"阵容选择没有问题,是选手打得不好失误太多了!"不过这样的话语之后,并没有让观众服气,不少观众还在说这个事情。

于是Doinb直接表示:"你游戏理解那么好为什么不来当分析师?"对于这样的言语,不少粉丝就被激怒了。甚至不少粉丝都觉得今天的Doinb不可理喻,居然这样怼粉丝们!当然还有不少铁粉,觉得Doinb这是刺痛了一些观众!而这一波操作之后,Doinb就遭受到了更大面积的攻击,真正做到了嘲讽敌人吸引火力,让队友享受一刻清闲!

而说了这些话,在网络上能够激起的波浪有多大,那就不得而知了。这其中不少人就抓住这个点,认为Doinb爱中国、爱LPL的人设已经崩塌,来中国就是为了钱而已。甚至不少人直接开始嘲讽,FPX战队是捡了一个"世界冠军"!

似乎是这一波嘲讽起了作用,在最近和OMG的比赛里面,FPX战队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而Doinb的中单,更是非常的秀。在第一局比赛里面,卡牌拿到3/1/11的成绩。第二局比赛里面加里奥更是6/0/8的好成绩!你认为FPX战队究竟是队员没有打好,还是教练BP有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