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一大批学校、个人受表彰,你认识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闾斌 通讯员 张文泽
7月21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的工作,分析研究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教育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完成优秀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年度湖滨区学前教育、校外培训机构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育体育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湖滨区教体局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印发湖滨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联创工作涉及教育系统目标任务的通知》等文件,并对优秀单位、先进单位进行现场表彰。三门峡市第一小学、交口中学、湖滨区小哈佛幼儿园、湖滨区优胜教育培训班等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据了解,此次表彰中:三门峡市第一小学等3个单位为2019年度教育工作目标完成优秀单位,滨河小学(市一小南校区)等3个单位为先进单位,三门峡市第二小学等13个单位为完成单位。三门峡市第三小学等3所学校为2019年教学质量优秀单位,三门峡市第一小学等3所学校为先进单位。交口中学等3所学校为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优秀单位,三门峡市第五中学为先进单位。三门峡市第一小学等9所学校为2019年度全区教育体育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郑园园等21人为优秀个人;三门峡市湖滨区哈佛幼儿园等5所学校为2019学前教育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中国水利十一局有限公司幼儿园等5所学校为2019年学前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三门峡市湖滨区常青藤幼儿园等5所学校为2019年学前教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三门峡市湖滨区亚轩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6所学校为2019年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