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暗指妻子出轨想和她离婚,卡戴珊回应老公患有精神病

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绰号:侃爷)在日前突然疯狂更新动态,称想与妻子金卡戴珊离婚有一年多,并且暗示卡戴珊出轨另一说唱歌手Meek Mill(米克米勒),还爆料卡戴珊和岳母要把他关起来!

今日凌晨,卡戴珊在IG上发文回应了这件事。

大意是:称侃爷是个两极化(患有双向情感障碍)的人,然而为了保护孩子们,卡戴珊从来不在公开场合谈论侃爷精神问题给家庭带来的影响,她说她的问题并没有影响他的创造力,最后感谢所有关心侃爷精神健康的人。

针对侃爷昨日的发文,卡戴珊表示侃爷受到了批评承受压力巨大,而侃爷说的话有时候并不能反映他的本意……由此卡戴珊也侧面否认了侃爷所暗示的她与Meek有染。

卡戴珊在这篇IG长文中的结尾还写下了“Kim Kardashian West”的名字,从这个署名来看,目前他们的婚姻并没有什么变化!

下面是卡戴珊回应侃爷发文的全文翻译。

卡戴珊称侃爷患有“躁郁症”称他的疾病是“复杂和痛苦”的,但是她自己从未公开说过,因为卡戴珊注意保护自己的孩子以及侃爷在健康方面的隐私权。

卡戴珊还称“了解精神疾病甚至强迫症的人都知道,除非成员是未成年人,否则家庭(是)无能为力的……”

最后卡戴珊希望媒体和公众给予他们所需要的同情……以便他们一家人能够克服这一困难,继续走下去!

侃爷一直忙碌于备选中,结果日前疯狂发推指责妻子卡戴珊后立刻让国外舆论界哗然,众所周知侃爷和卡戴珊结婚之后一直以秀恩爱著称,两个人在5月份刚刚度过了他们的结婚六周年,他们在这场婚姻当中收获颇丰,不但各自的身价暴涨,而且还有了四个儿女。

不过看侃爷疯狂更新的动态,虽然话语中有些语无伦次,但是大致思路还是被网络翻译者捋了一个清楚:

1、侃爷称卡戴珊试图和医生将她关起来……

2、侃爷还给自己的岳母打电话让她不要无视他……

3、侃爷认为金卡戴珊和Meek见了一面后,侃爷就一直在尝试离婚。

其实,这一切都来源于卡戴珊对他的态度,此前媒体有消息称,卡戴珊要求侃爷退出……否则她可能会考虑离婚,外媒推测可能由于卡戴珊的不支持,从而导致侃爷“精神疾病”发作,最终他怒发数条动态表达自己亢奋而又迷惘的情绪!

不过卡戴珊的这一次公关运用的非常老练,不但自己直接侧面否认了与Meek的有染质疑,还给丈夫侃爷捞了一波同情分,真不愧是具有丰富经验的社交名媛侃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