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钱快”真的来钱快?项城男子100余万元资金全打了水漂

(河南法制报 记者 程玉成 通讯员 牛天慧)近日,项城市公安局花园派出所集中优势警力,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捕归案。

3月20日,项城市高寺镇居民张某某报警称,有人加他为微信好友,通过聊天逐步获得他的信任后,向他推荐了一款理财软件,称在该软件投资“来钱快”。张某某通过对方提供的链接下载并安装软件,先后投入资金100余万元。数日后,张某某发现其投资的资金全部赔完,才发现上当受骗,遂立即报警。

项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指定花园派出所侦办该案。该所负责人郭照抽调精干警力,认真分析案情,梳理细节,展开缜密侦查。郭照和花园派出所副所长师小卫等人赶到郑州、新密等地,经过耐心查找、蹲点守候,于7月14日在新密市西大街附近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归案后,刘某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7月15日,项城市公安局依法将刘某某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