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吴磊疑撕番成功,所以鹿晗是真的糊了吗

最近娱乐圈好像撕番位的事情越来越多了。从闹的沸沸扬扬的《青簪行》再到最近热播的《三十而已》,再到鹿晗、吴磊主演的《穿越火线》,感觉娱乐圈就是一个小战场,不是艺人们明争暗斗,就是各家粉丝间互相battle。
图片
鹿晗、吴磊主演的《穿越火线》是一部电竞题材的网剧,时下,电竞已经成为非常热门的话题。这种题材目前国内作品很少,但去年李现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播出反响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且《穿越火线》借助这款非常火的游戏有着非常强大的观众基础。从这两个角度来说,参演《穿越火线》是一个好的尝试和挑战,这应该也是鹿晗和吴磊都会答应出演的重要原因。
图片
其实从剧情设置来看,这部网剧可以称得上是“双男主”。确实官博也是对外官宣是“双男主”,但此举引发番位争议。
《穿越火线》从去年官宣是双男主,但明显有先后顺序(鹿晗在前吴磊在后),也就是鹿晗一番,吴磊二番,想想也是,两位都是流量艺人,就算是双男主,在大家的心目中那也是有一番和二番的。
图片
图片
但是再到今年开播,鹿晗和吴磊之间突然加了一个斜杠...
图片
图片
大家都知道,平常工作中斜杠确实就是不分先后的意思,也就是平等关系了。那么,这代表吴磊算是撕番撕赢了么?
图片
片头也是一左一右一上一下
图片
片尾按出场顺序
此番官宣言论一出,立刻引起了鹿晗粉丝的不满。他们表示,这部剧从一开始就是定位鹿晗为一番男主,如今却又模糊番位说是双男主戏,搞事情吗?
图片
鹿晗的粉丝一直觉得吴磊应该是二番,不管是从个人的流量成绩还是从作品成绩来看,好像鹿晗都要比吴磊好那么一些。但是现在,两人明显平番了,粉丝都不愿意承认。
不得不说,吴磊真的是迷一般的资源,做主演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成绩都一般,电影甚至可以说扑大街了,但是资源一直都很好。
图片
不过,撕番这种风气真的很败好感,撕了排名,戏扑了就承担责任吧!
有网友同情说鹿晗这种个体户就是个被欺负的命~~~鹿晗是我见过的拥有超级人气,却拥有最差团队的流量了。
由此,鹿晗粉丝开始手撕《穿越火线》剧方,不仅去剧方官微讨伐,还在网络上对此事进行渲染,强烈谴责《穿越火线》剧方的行为,要求他们明确鹿晗一番男主的地位,并对模糊番位的行为。
图片
鹿晗粉丝还去艾特工作室,并直言:工作室不作为,一直退让。更有鹿晗的大粉直接举报这部网剧危害青少年健康想要让这部剧直接停拍,粉圈一直处于号召不再关注这部网剧的状态。
不过有人说制片人张萌是先找的吴磊,如果真的这么在意番位的话,要是不愿意可以不接的啊,接个真正的大男主不好嘛。
图片
公然撕番真的是一件十分败路人好感的事情,非但没有让自己的偶像拥有多大的流量,反而留下了话柄让网友们说三道四。粉丝们如果真的喜欢一位演员,那么真正该关注的不是演员的番位,但是艺人的作品。
如果说自己的偶像能持续有优秀的作品输出,有让人记得住的角色,出彩的作品,番不番位的根本没那么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