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陌上花正好,烂漫田园不可负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铜梁区土桥镇六赢村名列其中。

▲图源 | 荷和原乡景区

在前不久公布的首批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名单里,铜梁区南城街道黄桷门村榜上有名。

近年来,铜梁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炎炎夏日,赴一段淳朴淡雅的田园生活,置身连绵不尽的浪漫花海,大概是每个都市人都向往的吧。

▲图源 | 铜梁发布

夏季的铜梁原野有什么赏花的好去处?瞧,小编都帮你安排好了

荷和原乡 绿盖叠翠

铜梁土桥镇六赢村

栖居诗意里,耕耘画境中。夏日时节,荷和原乡,荷香袅袅,美景醉人。淡淡薄烟向四处飘散,置身仙境尽显朦胧之美。

▲图源 | 荷和原乡景区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铜梁区土桥镇,依托“荷”资源,发展“荷”文化,倾力打造“荷和原乡”生态农家。短短数年,名不见经传的小乡镇摇身一变,成为远近闻名的生态旅游乡镇。

▲图源 | 荷和原乡景区

观赏荷花之余,游客亦可泛舟爱莲湖,或品尝“全荷宴”,领略其自然魅力。田园垂钓、露营烧烤、入住民宿.......这样的夏日田园小夜曲,简直不要太惬意。

▲图源 | 荷和原乡景区

奇彩梦园 花开有声

铜梁南城街道黄桷门村

奇彩梦园,一个鲜花盛开的地方。绵延的草坪上,一条条鲜花彩带铺展开来,清风拂来,泛起微浪,随风摇曳。花开之声从四面八方奔来,从眼前,到心间......

待芳华盛放,你如约而至。如今的铜梁区黄桷门村,已成为一个有吃有玩的风情小镇。一年四季皆能催生各种绚丽的色彩,四季花湖春夏秋冬景色各异。

夏季,奇彩梦园水乐园,更能让你嗨过这个夏天。玩水同时更能打卡网红夜景,还有美食自助烧烤等你撩。

▲图源 | 铜梁发布

玫瑰岛 馥雅芬芳

铜梁区南城街道西来村

重庆冉冉升起的新星网红打卡胜地,玫瑰岛大片大片的玫瑰花田美不胜收,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芬芳。

这里不仅有浪漫多彩的芬芳玫瑰,还藏着一片梦幻的绣球花。可可爱爱的马卡龙花色在绿叶的包裹下仙气十足,宛若爱丽丝梦游仙境再现。

观赏花海之余,来到玫瑰岛,您亦可以租帐篷,享受露营快乐。也可以亲自动手制作美味的烧烤,还可以听几首民谣、喝几杯鸡尾酒。

▲图源 | 铜梁发布

除了上面这些乡村赏花地,夏日的铜梁城区亦是鲜花盛开、绿树成荫,开车行驶在条条鲜花大道上,清悠的紫薇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沿着巴川河的河堤休闲散步,亦可感受到“母亲河”的清新与活力。随意拐进家门口的任意一个公园,亦是“出门见景、四季见花”,夏日的美,就在铜梁人的脚下。

温柔的阳光,凉爽的微风,清脆的鸟鸣,淡淡的花香。这个夏天,和小编一起出门赏花,尽情感受美丽宜居的铜梁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