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武装“黑豹”闯下大祸:暴动洗劫白人企业,社区领袖谴责

美国社区领袖周二谴责了波特兰东北部的“邪恶”暴力行为,在7月20日深夜,一群人纵火焚烧了波特兰警察局的北部区域,并洗劫并烧毁当地居民拥有的附近企业。
图片
波特兰的夜晚 持续暴动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社区成员和城市领导人在21日下午聚集在一起,谴责了7月20日晚上至7月21日早上在东北波特兰发生的暴力,抢劫和故意破坏行为。
美国警察说,一群示威人员、暴徒在与警员的长达一个小时的冲突中,在他们进入屋内时,纵火烧毁了波特兰警察局的北部区域,并损坏和烧毁了附近所有企业,这些企业全部由白人拥有。波特兰警察局局长查克·洛维尔说:“昨晚在这里发生的行为不仅应受谴责,而且是邪恶的。” “我们正在努力保护这些建筑物内的人员。”
图片
警察奋战一夜 意义不大
美国警察将暴动归结为美国黑人武装运动“黑豹”的参与,美国波特兰警察局称,该组织的行动“比过去几周更加激进和暴力”。警官使用催泪瓦斯气体驱散抗议者,原因是担心北区内警官和其他人员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在对抗示威者中,一名警官受了重伤,被送往医院,其他几名警员受轻伤。一切都有望恢复。
图片
波特兰的夜晚 持续混乱
许多在波特兰黑人社区的领袖和领导人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讲话,谴责实施暴力是一种企图使人们从反种族运动中分散注意力的行为。史蒂文·霍尔特牧师说:“我们必须将暴徒称为极端武装分子。” “无论是谁在做这些事情,或者试图让我们认为害怕,并且以黑人武装运动的名义,我们知道那恰恰相反,”他说“这不仅与黑人武装运动有关,而且还与黑人武装‘黑豹’运动宣传主义相抵触!”
图片
警方和国民警卫队在应对暴力行径
史蒂文·霍尔特牧师说:“昨晚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不属于我们的社区,因为我们的社区不会像这样倒塌。”波特兰市市长泰德·惠勒 表示支持黑人社区领袖谴责暴力事件,称黑人武装实施的暴力“完全不可接受”。惠勒说:“这里发生的事情无助于带来任何有意义的变化。” “这是对我们社区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