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经合组织更进一步!巴西成为国际运输论坛观察员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中新社·华舆讯据南美侨报网报道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CDE)国际运输论坛(ITF)20日宣布,巴西已被接纳为论坛观察员国家之一。观察员国身份的有效期为两年,到期可继续延长,在此期间巴西可参与论坛组织的活动。

巴西国家通讯社报道,国际运输论坛负责为60个成员国组织举办有关各种运输方式(铁路、公路、水路、管道和航空)公共政策的研究、讨论和经验交流活动。

巴西外交部称,在以观察员国的身份参与活动后,巴西将在交通运输领域获得更多的国际经验,并且能够与其他成员一起分享该领域中较为成功的公共政策案例。

外交部还表示,巴西于2017年提交了加入经合组织的申请,而现在尽管还没有正式获取成员资格,但成为ITF的观察员国家已进一步加深了巴西与经合组织的关系。

该部门指出:“尽管加入经合组织的申请并未获得正式批准,但加入论坛也可进一步加深巴西与该组织的关系,同时这也符合巴西政府计划不断完善国内法规的目的。”(原标题:距经合组织更进一步!巴西成为国际运输论坛观察员)

来源: 南美侨报网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