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官方成立全资宝可梦玩具子公司

对于国内宝可梦粉丝来说,想要入手官方周边与玩具一直以来都要通过海淘,更不用说宝可梦中心(简称PC)了。不过近日宝可梦官方悄悄地在上海成立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这或许代表着粉丝们马上就能更方便地在国内购入宝可梦周边了。
图片
通过天眼查的资料,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2000万日元,成立日期为7月20日,是宝可梦株式会社的100%全资子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了:品牌管理;玩具、动漫以及游艺用品(不包含电子游戏机与游艺机);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方面。
图片
在公司成员方面,宝可梦亚洲地区商务总负责人伊藤贤二为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井内政雄担任监事、山本敦司担任执行董事。
图片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宝可梦(上海)还没有展开业务,然而随着国内分公司的成立。玩家已经可以期待以往需要海淘的毛绒、手办等周边可以推出国内官方渠道,甚至可能看到国内的第一家宝可梦中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