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乡村——杏花营农场掀起环境卫生整治高潮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邵占坤 实习生 岳媛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共建美丽乡村,7月23日,杏花营农场发动各社区(村)、分场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高潮。
马砦社区、赵坟社区、陇华社区、汴河堤社区、西网社区、史砦社区、秫米店社区、班村以及分场纷纷出动党员干部群众对村庄道路、田间地头、河道沟渠的垃圾、杂物、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清运。
村干部按照责任路段进行分工,与群众一起动手,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部分社区(村)出动大型机械对垃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许多群众自发加入到清洁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与村干部一起打扫街道卫生,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和杂物。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各社区(村)、分场任何环境有了较大改观。下一步,杏花营农场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乡村卫生环境。
图片
图片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