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队运营方式被曝光,难怪选手表现不好,管理层问题最大

现在电竞行业的消息是很多人关注的,我们看到LPL赛区的夏季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之中,这个赛季真的很不寻常,有的战队彻底崛起了,而有的战队表现却非常一般,比如今天小编要说的这支战队问题就很大,那就是FPX战队。
图片
我们看到FPX战队遭遇了4连败,最近终于是战胜OMG停止了连败,但是情况仍然不乐观,能否进入季后赛全看之后他们的表现了,这次FPX的状态这么差,很多人都在猜测,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的状态下滑这么严重的。
图片
于是最近有人就扒出了FPX战队的运营方式,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也纷纷感叹,难怪选手的表现不好了,是这样的,大家发现FPX拿到好成绩之后,走了RNG的老路,开始玩起了运营,组织饭圈,同时让选手接很多广告,选手们经常要投身广告的拍摄里面,对训练没有一点帮助。
图片
而且俱乐部还被曝光,FPX的俱乐部请了RNG的工作人员,专门让他们过来运营,这个确实是不应该了,现在FPX的状态这么差,管理层确实问题最大,要背锅了啊。
图片
当然了,这只是网友的爆料,是否真实还有待考究,大家看看就好了,不要太当真,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