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2!雄鹿大胜马刺取得开门红,字母哥21分钟22分,德罗赞8分

北京时间7月24日,NBA热身赛第二个比赛日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4场比赛安排,分别是雄鹿和马刺,开拓者和步行者,独行侠和湖人,太阳和爵士,率先开始的是联盟排在第1位的雄鹿迎接马刺队的挑战,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不过这只是热身赛,胜负并不是那么重要,因此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核心球员都没有打很长时间。
图片
比赛刚开始,两支球队都因为长时间没有打过高强度比赛,双方在进攻端有些低迷,连续出现打铁的情况,首节比赛两支球队都只拿到20分,比分差距并没有被拉开,进入到第二节,实力更胜一筹的雄鹿队逐渐拉大了比分,球队凭借着这迷字母哥和洛佩兹的进攻,半场结束,雄鹿队手握6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下半场,雄鹿队开始爆发,球队通过连续的挡拆配合和反击上篮,打出了一波38-26的进攻,把比分差距拉大至18分,进入到第四节,雄鹿队凭借着一波10-6的进攻,把比分差距拉大至20分以上,在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雄鹿队换上第二阵容,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15分左右的差距,在最后1分钟,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雄鹿队凭借着整体发挥以113-92击败马刺,取得比赛胜利。
图片
数据方面:字母哥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3投9中拿到22分3篮板4助攻3抢断,米德尔顿贡献6分2篮板5助攻,大洛佩兹17分,而马刺队这边,德罗赞拿到8分4篮板4助攻2抢断,默里12投6中拿到13分4篮板3助攻,怀特11分。
图片
从整场比赛来看,雄鹿队表现的要更加出色,虽然球队在首节比赛当中,表现并不理想,而字母哥在半场比赛就出现了5次犯规,但是球队还是凭借着阵容上的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把比分差距拉开,而马刺队在面对雄鹿队的进攻时,没有很好的限制办法,最终雄鹿队在进攻端越打越顺,并且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取得了热身赛首场胜利。
图片
当然了,雄鹿队作为本赛季夺冠热门,球队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在比赛当中,球员还有些不太适应比赛强度,会出现一些低级失误,而像米德尔顿,马修斯,迪温琴佐等核心球员的表现并不理想,在控制犯规和外线投篮方面,雄鹿队表现还不够好,虽然最终还是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显然,雄鹿队还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不过随着热身赛的进行,相信这支雄鹿队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来临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