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哀悼马星明部长!马老师一路走好!

浙江省篮球协会竞赛部长马星明同志因病于今早5点35分去世,享年67岁。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上下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马星明部长。
马星明老师,1985年被批准为篮球国家级裁判,是我省较早一批国家级篮球裁判员。三十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裁判事业,他常说:“我就是喜欢吹裁判,我年轻的时候,骑自行车1-2小时也要去吹裁判的!”退休后,他到省篮协发挥余热,主要负责竞赛和裁判工作。他开朗热情,热心帮助年轻裁判员成长,关心关爱年轻裁判员的学习和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省篮协竞赛和裁判工作中。我们为有这样的老前辈而骄傲,他对篮协事业的热爱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图片
图片
图片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马星明老师的逝世,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战友、一位好老师、一位好朋友,希望年轻裁判员能够发扬传承马老师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可贵精神,继续为我省篮球事业添砖加瓦,以慰马老师在天之灵,愿他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