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与多家企业进行合作签约,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大学人才

7月23日下午,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产教融合研讨会,与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株洲壹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海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宁温泉半岛凯莱度假酒店等多家企业签约授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云南理工职业学院是与云南能投集团合作设置的全省首所混合所有制高校,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深化了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整合企业优势资源,促进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也将推动双方在技能型应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

云南理工职业学院院长李善华致开场辞,对各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他强调,本次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响应国家提出的关于“- 、校企合作”的号召、凝聚学校与企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他希望,今后学院与企业强强联手,共谱战略合作新篇章。

王艳琴总监指出,集团近年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学校在生源、师资、课程、硬件等诸多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取得了丰硕成果。接下来,她希望各方齐心协力,秉持“一个集团,一个梦想,一个家”的理念,共同把云南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大做强。

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贵表示,公司作为云南理工职业学院的建设承建方,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强有力的平台保障,学校和企业将会继续深度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更多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行业人才,真正实现“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的目标。

各方发言后,李善华院长代表学校与企业领导进行签约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上,云南理工职业学院院长李善华,集团招生就业部总监王艳琴,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贵、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李洁、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总监王建、湖南株洲壹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成昆、云南理工职业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刘婧、云南海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艾镇云、安宁温泉半岛凯莱度假酒店总经理石耒等相关校企领导出席。会议由云南理工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刘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