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人人人从众!走,去中心广场买买买!

24日上午,

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

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

在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现场直击(达州日报社新媒体视觉中心制作)

来自万州的榨菜、白酒,

开州的鲜橙、粮油和

达州的牛肉干、中药材,

两市三地各具特色的产品

在这里汇聚一堂,

引起了市民的抢购。

展示“达州制造”活力

构建双城经济新引擎

当天8时30分许,记者在中心广场看到,此次展销会还未正式拉开帷幕,就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消费。“我都不知道,我们达州有这么多好东西!”市民王女士左手拿着刚买的开州鲜橙汁,右手提着一大包达州牛肉干,开心地说。

据记者现场了解,此次由达州市委、市政府主办,通川区委、区政府和达州市经信局、达州日报社承办的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吸引了万达开近60家食品药品生产。

不但为万达开三地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搭建“集中式”展示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购物机会,也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

上午9点,推介展销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为此次展销会加油鼓劲。

工业挑大梁,项目促发展。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近年来,达州市紧紧围绕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战略定位,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国家战略机遇,依托达州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和现代医药产业园,以大项目带动产业大提升,大力发展现代医药和农产品加工产业,2019年,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品牌估值近150亿元,助推了达州农产品加工跻身全国制造业区域品牌30强。

主播现场直播带货

三地特产依次登台

记者在中心广场现场看到,此次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共有50余个摊位依次排开,而最中心的小屋则引起所有前来逛展会市民的注意。“这是‘微赞live’直播间。”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销会专门布置了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没来展销会现场的市民,还能通过直播平台网上下单购买展销会的产品。

“来了来了,刚炒出来的豆笋。”一家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将自己的产品放到了主播手中。记者注意到,这个直播间里堆满了三地的各种特产,主播现场帮网民、粉丝依次品尝。三地企业的负责人,也在现场和观众互动,介绍自己产品的特色。

达州市精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芳菊激动地说,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销售量一落千丈,在得知市委政府主办此次展销会后,该公司当即决定参加。希望能通过展销会,将公司的好产品带给万达开三地的客人。

展销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万达开三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产业形态相连。受疫情影响,万达开三地广大工业企业正在艰难中前进,全力以赴抓生产、促销售。

此次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不但是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举措,也是三地企业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一个起步和开端,希望各参展企业秉承“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理念,在共谋发展中实现双赢、在协作配合中加深友谊,让川渝医药健康产品、农特产品享誉全国、走向全球,努力在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更大作为。

没去成现场的市民别急,

1

记者 | 程序 龚其明

编辑 | 王佳

责编 | 潘丹

值班编委 | 付勇

分享、在看与点赞,

至少我要拥有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