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不幸猝逝,二哥高宇桥正式接棒,替弟弟在原公司签约合作

八个月前,35岁高以翔在参加录制《追我吧》意外晕倒,抢救三小时后宣告不治身亡,顿时引起轩然大波。
图片
高以翔丧礼在台北完成,他的墓地设在金宝山墓园,时至今日仍不断有粉丝到场哀悼、送鲜花,前段时间高以翔女友Bella公开了墓地视频,一簇簇鲜花整齐摆放,中心还有纪念碑和雕像,墓地被设计得非常有意义。
图片
图片
高以翔病逝后,他的遗作《怪你过分美丽》照常上映,粉丝在留言区写满对高以翔的怀念,始终没办法接受,这位年轻演员的不告而别。
图片
据7月25日报道,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桥,日前已接棒弟弟,在高以翔生前所属公司延揽下签约合作,在演艺圈继续闯荡,原本年后计划到内地拍摄电视剧,但受疫情影响,高宇桥拍戏计划延后。
图片
据了解,高以翔一共有两个哥哥,大哥不是圈中人,低调结婚儿子;二哥高宇桥早年入圈,名气虽不及高以翔,但条件好身材高大,多以模特身份公开亮相。两兄弟相貌十分相似,如今高宇桥加盟弟弟公司,相信他的出现会引起共鸣。
图片
在弟弟病逝后,高宇桥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身后事,运送遗体回台北后,再交接给大哥置办丧礼,直到弟弟出殡后,高宇桥才首次发文哀悼,感谢外界对弟弟的关心。
再到今年三月份,高宇桥首次分享和弟弟的合照,两兄弟如同饼印,乍一看还以为是合成的两个高以翔在摆造型。
图片
再后来,高宇桥又分享了父母的照片,陪妈妈庆祝母亲节,用行动告慰弟弟,会帮他一起照顾爸妈,让孝顺的高以翔可以安心离去。
图片
上个月高以翔遗作《怪你过分美丽》上线,高宇桥替弟弟宣传打call,兄弟情深令人感慨万千。
图片
当初高以翔猝逝,他的经纪公司老板王钧愧疚地表示,把人家的宝贝弄丢了,随后有大半年没有更新,这一次王钧再次得到高以翔家人的信任,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保护高宇桥,让二哥带着高以翔的翅膀,继续他未能完成的事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