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美丽到动人心魄的六个地方,我国一个西北小城也名列其中

世界上有很多美丽地方,让我们能在有生之年能领略它们的迷人风情。你知道地球上美丽到动人心魄的地方有哪些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巴塞罗那,西班牙(Barcelona, Spain)
图片
说到巴塞罗那,就不得不提到这里悠久的文化以及建筑师安东尼·高迪。高迪最富盛名的代表作品都位于巴塞罗那——未完工的圣家堂以及奎尔公园。
丹霞地貌,中国(Danxia landform, China)
图片
如果化身一只鸟从我国西北小城张掖,张掖国家地质公园上空飞过,一定会为这里遍布的彩虹山脉深深沉醉。仿佛神仙打翻的颜料盘,朱红、明黄、雪白、赤橘色的彩带在山川上连绵起伏。这些美丽的颜色是由于独特的矿物质和砂砾质岩石风化共同作用形成的。
萤火虫洞穴,新西兰(Waipu Caves, New Zealand)
图片
萤火虫洞位于新西兰的怀托摩溶洞地区,地面下石灰岩层构成了一系列庞大的溶洞系统,由各式的钟乳石、石笋以及萤火虫点缀装饰。
哥本哈根,丹麦(Copenhagen, Denmark)
图片
哥本哈根最大的魅力来自五颜六色的临水房屋和独木舟。同时,这座城市的街巷里还遍布19世纪的美丽花园,全北欧最好的餐馆、酒店和酒吧。
卡帕多西亚,土耳其(Cappadocia, Turkey)
图片
卡帕多西亚以其广布的火山岩地形著名,高耸的岩柱形成了独特的地形,被称为"仙女烟囱"。在这里你可以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俯瞰美景。
维多利亚瀑布,赞比亚和津巴布韦(Victoria Falls, Zambia and Zimbabwe)
图片
这是世界著名瀑布奇观之一,位于两个国家的交界处。水花溅起形成的水雾在数英里之外都能看到,当地人称其"霹雳之雾"。
以上这些景点,你最想去哪个地方呢?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