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万宁新闻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我市“爱心扶贫大集市”在大茂镇火热开市

7月25日,我市“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在大茂镇火热开市,市各机关单位、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及其他群众等积极参加并购买贫困户农产品以增加贫困户收入,大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为巩固贫困户脱贫效果积极贡献力量。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现场选购扶贫产品,带头倡导“消费扶贫”。

我市2020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 全市6068名考生参考

7月25日,我市2020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开考,全市6068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海南高职计划招生2374人 中职计划招生4.7万人

7月24日,省考试局发布了《海南省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院校招生计划表》和《2020年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指导计划汇总表》。

其中,五年一贯制高职院校今年计划招生共2374人,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共47050人。读者可登录该局官网查看各高职院校、中职院校招生计划。

北大镇举行“五个激发”竹竿舞及健身活动

天气预报

7月25日夜间至7月26日白天,多云,偏南风3-4级,海面上5级,阵风6级,气温25-36度。

(万宁市气象局提供)

▍视频:2020年7月25日万宁新闻

播出时间:

首播20:00 次播22:30

次日重播07:00 12:30

▍编辑:何子仪 彭楹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