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8中2,马刺5分不敌篮网,勒韦尔27分,怀特空砍22分

马刺队和篮网队,这两支球队在参加复赛之后,都有核心球员受伤,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在四月份的时候就接受了手术治疗,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而篮网队因为某些原因,有多位主要轮换球员没能够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从阵容实力上来看,这两支球队在总共二十二支参加复赛的球队当中并不突出,相反,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属于中下游。
图片
在今天NBA热身赛当中,马刺和篮网进行了一场比赛,虽然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不强,但是这场比赛当中,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很不错,在攻防两端保持专注,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图片
比赛上半场,两支球队上演了对攻大战,连续在内外线命中投篮,比分也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两支球队平分秋色,回到同一起跑线。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篮网队开始发力,平时得不到出场时间的球员在比赛中打出了非常精彩的团队进攻,单节他们拿到了39分,把比分差距拉大至8分,比赛最关键的第四节,马刺队打出一波22-13的进攻,反超篮网队1分,关键时刻,篮网队连得7分,再再次占据场上主动,随后马刺在进攻端没能打出有效的反击进攻,最终篮网队也以124-119击败马刺队,取得复赛后的首场胜利。
数据方面:哈里斯9投4中拿到12分,勒韦尔在23分钟内17投8中拿到27分2篮板3助攻3抢断,阿伦5投4中拿到10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坦普尔10分6篮板3助攻,而马刺队这边,德罗赞在23分钟内8投2中拿到8分3篮板3助攻,怀特15投7中拿到22分3篮板4助攻,默里6分3篮板2助攻,珀尔特尔12分11篮板。
图片
这场比赛对于篮网队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在缺少了多位核心球员的情况下,球队在勒韦尔的带领下,取得了一场胜利,这对于球员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升,现阶段,篮网队排在东部第7位,本赛季有很大可能性进入季后赛,虽然外界并不看好这支球队,但是他们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这样的球队能够取得胜利,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图片
而对于马刺队来说,热身赛也只是热身赛,他们目前还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球队不应该被这场比赛的失利而影响球队整体士气,在常规赛即将来临之际,他们应当尽快进入比赛状态,调整自己的心态,特别是球队领袖德罗赞,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都不太理想,在阿德赛季报销之后,德罗赞成为了球队绝对核心,马刺能否进入季后赛,他的表现至关重要,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到比赛感觉,带领着马刺队在后续8场常规赛当中取得更多的胜利,加油,马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