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特兰市暴动不减,150名联邦特工前往芝加哥,镇压全国抗议

美国波特兰市警察代表近日称:“波特兰政客将政治目标放在安全的前头。”美国西雅图警方对外表态,示威人群继续从市区游行到派克街,并且有两个人在西区外被捕。美国警方说,示威者向警官扔了石头,瓶子和其他物品。美国波特兰市警察代表报道,十几名警察受伤,其中一名因颈部受伤而住院。

波特兰的示威仍在继续

当地报道显示有大批示威者在百老汇剧院附近的沃尔格林,进行砸门。波特兰市警方正在努力封锁5号州际公路的入口,以使抗议者无法进入。美国警方说,示威者已经从西湖公园转到市政法院,然后向北返回西区,“留下了财产毁坏的痕迹”。美国警方说:“这是犯罪行为,不是和平抗议活动。”波特兰游行示威发生在五月下旬,因警察牵涉的明尼阿波利斯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而引发的全国抗议活动中。

美国保守派作家兼企业家米歇尔·马尔金和其他保守主义激进主义者,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蓝背”集会上,遭到“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和黑人武装运动“黑豹”的猛烈攻击。一个戴着面具的“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人员挥舞着警棍。马尔金说,集会的主要组织者还遭到了“起义军”安提法武装运动成员的殴打。

美国内部集会也有冲突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秘书长肯·库奇内利在一份声明中称,暴力事件“令人发指”。“这些专横的无政府主义者讨厌言论自由。如果您不同意他们,他们就会相信您必须被击败,从现在来看就是这样,”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秘书长肯·库奇内利说。“即使警察大张旗鼓地露面,但依然无法镇压安提法武装成员,甚至特别是支持警察的集会都不安全,民众也不会受到警察的保护,这是我的重大警告。”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秘书长肯·库奇内利说。

警察也不安全

同时,国土安全部在本周派遣了150名联邦特工前往芝加哥。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消息来源称,国土安全调查局的特工将协助其他联邦执法部门和芝加哥警察进行打击犯罪的工作。

波特兰的夜晚就是如此魔幻

关于特工的具体计划尚未公开。一位城市官员告诉当地媒体,该城市市长知道该计划,但没有任何细节。 此举将出台之际,民主党领导人谴责特朗普政府将联邦官员派往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那里有报道称,有人被美国特工用未标明的厢式货车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