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女士悲剧源自:未同意将其名下房子,给许某某儿子当婚房

我们都是寻常人,都食人间烟火,都生存在这个人民币不是万能的,但离开人民币却是万万不能的商品经济社会,有的活得非常滋润,有的却在为下餐饭而拼搏当中。
既然有缘在网络上,看到彼此感兴趣的话题,参与热烈的探讨,因此,让我们都抛开道貌岸然的东西,让我们都说人话,说大实话,说不虚伪的话,因为都是凡夫俗子,没有必要很高傲,都离不开人民币,真能离开人民币,或许就沉睡醒不来了。
图片
来女士和许某某,此两人都是离异,再重新结婚,用民间的话来说,属于二婚家庭,两个人是凑拢班子,且双方都和前夫前妻育有子女,在涉及家庭钱财特别是房屋的问题上,都是非常敏感的,社会上都有子女的二婚男女,再重新组织家庭,婚姻牢固的都非常少。
原因就是涉及到了家庭财产的分割包括遗产的继承问题,双方子女大打出手的情况,已绝非个案,而是社会普遍规律了。
图片
兄弟姐妹继承父母亲的遗产,搞不好大打出手上法庭,更何况是男女二婚都与前夫前妻育有子女的,在涉及房屋财产等分割上,打得头破血流的,在民间可谓屡见不鲜;因此,对于二婚男女,双方都有子女的,再结婚重组家庭,本身就埋下了日后爆发矛盾的导火线。
杭州是副省级,生活品质之城,真的得天独厚,既没有地震、泥石流, 也没水灾旱灾等,风景俱佳,人文环境非常好,对外地人也很包容,是个适合年轻人创业工作的城市,这样的城市在全国房地产轰轰烈烈二十余年的背景下,房价肯定是居高不下的,城市的品味、市民的文明程度,都明摆着的。
图片
来女士和许某某,共同生活在江干区四季青街道三堡社区,是拆迁户的回迁房,大概位于杭州东站附近,尽管是回迁房,但价格也已接近3万1平米了,其他城区的商品房价格还要坚挺,总之,这座城市的房价不便宜。
许某某,与前妻育有儿子,判给前妻的,儿子结婚没有房子,估计来找父亲想办法,许某某就动了来女士名下另一套正在装修的100余平米的大房子的脑子,希望来女士同意让其儿子做新房。
图片
来女士自己有两个亲生女儿,大女儿跟前夫,与许某某生了小女儿,二个女儿都是其心头肉,拆迁的上百万补偿款包括与许某某共同居住的房子,二个女儿包括许某某其都是法理上的继承人,肯定是要留给自己的女儿的。
许某某,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其实,与她没有什么大的关系,顶多看在许某某的份上,结婚有困难的话,拿出点钞票可能会同意,但绝对不可能会同意将一套杭州市区价值人民币300余万的房子赠予许某某与前妻所生的儿子,没有女人会那么大气和大方。
图片
如何人只要自己有子女,都不会同意将自己的房子给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儿子作婚房,除非来女士没有自己的子女,都50多岁的人了,可能也就看开了,但问题是来女士有亲生的二个女儿,自然就不会同意许某某的要求。
站在民间的角度,许某某对来女士所提的也是毫无道理的要求,因此,许某某的要求被来女士拒绝,也是合情合理的,不会遭到任何道德的谴责。
图片
反倒是许某某心机不纯,为了儿子的婚房,竟然干出了杀妻碎尸之伤天害理之事,企图霸占来女士的银行存款和其名下的房产,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许某某落得了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亲手毁了这个二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