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零点晒照为自己庆生,十指相扣自夸很瘦,笑容憨厚画风喜庆

7月27日是陈奕迅的生日,转眼的功夫,所长都已经46岁了!凌晨零点,他晒出了自己的庆生照,并幽默自夸:咦!好像很瘦呢!
图片
照片中,陈奕迅穿着白色T恤,戴着圆框眼镜,穿扮清爽利落,平日里喜欢烫头的他终究还是暴露了发际线,真是岁月不饶人。Eason自己和自己十指相扣,大概在许生日愿望,看着镜头笑得合不拢嘴,眼角周围皱纹抢镜,整个人看起来憨厚可爱,十分喜庆。
蛋糕不大,可见现场为Eason庆生的人并不多,或许只有一家三口,桌上还摆放了一份礼物和一张卡片,再加上身后的气球,简简单单却充满了生日的快乐氛围。
图片
陈奕迅虽然已经年近50,但是他从未离开过我们的视线,这个月月初,他还开了线上演唱会,据悉同时在线的听众多达700多万,可见Eason的魅力有多大,他代表着一代人的青春,其中《十年》更是红遍大江南北,曾感动过无数人。
图片
大概是看到了大家对自己的喜爱,陈奕迅感慨幸亏25年前有一个新秀歌唱大赛,要不然真的想象不到自己今天的职业会是什么,并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努力。他十分感恩过去,也憧憬更好的未来。
图片
陈奕迅1995年参加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并获得冠军,从此踏入娱乐圈,那年他才只有21岁。
96年Eason就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并且获得了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新力军男歌手银奖,也是在这一年,他遇到了徐濠萦,并且与她相知相恋。
图片
徐濠萦被很多网友吐槽长得丑,但是Eason却宠了她整整24年!
当记者问徐濠萦花钱如流水、买豪宅像买白菜,怎么不管管的时候,陈奕迅都会否认这一说法:你不要乱讲。他觉得男人赚钱就是给女人花的。
请问这么有钱又大方、还疼老婆的老公在哪里可以领?需要排队取号吗?
图片
两人在一起的第二年便同居了,不过直到2004年才生下了女儿陈康提。
对于女儿的教育,陈奕迅也十分开明,港媒多次拍到陈康提和一位男生牵手、靠肩同框,陈奕迅的反应是:这个时候应该谈恋爱的!徐濠萦还透露两人经常在家里约会,大赞男孩子挺帅。
图片
虽然是个女儿奴,但是陈奕迅却懂得适时地放手,十分open,真是神仙家长!
图片
在事业上专业、进取,在家庭上也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46岁的Eason活该被这么多人喜欢!
图片